第八届“胡绳青年学术奖”颁奖仪式在京举行
2019年01月02日 09:44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9年1月2日第1607期 作者:记者刘维维 实习记者张娓

  本报讯 (记者刘维维 实习记者张娓)2018年12月28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胡绳青年学术奖励基金管理委员会和中共苏州市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胡绳青年学术奖”颁奖仪式在京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谢伏瞻出席并讲话。

  谢伏瞻对获奖的青年学者表示祝贺,同时向广大青年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提出几点希望。第一,要始终坚持以马克思主义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第二,要始终坚持人民是历史创造者的观点,牢固树立为人民做学问的理念,自觉把个人学术追求同国家和民族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努力多做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研究成果。第三,要始终把研究回答新时代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作为主攻方向,努力推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研究成果。第四,要传承老一辈专家学者的优良学风,同时把社会责任放在首位,积极为党和人民述学立论、建言献策,严肃对待学术研究的社会效果。

  原中央文献研究室主任滕文生,原中央党校副校长李君如,中国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江蓝生、武寅出席会议。

  “胡绳青年学术奖”自设立以来,已成功评选了八届。正值胡绳先生诞辰100周年之际,本届共评选出6项正式奖作品、6项提名奖作品,以及“苏州研究特别奖”正式奖1项、提名奖1项。

责任编辑:刘远舰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