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培养藏学研究高级人才
2018年11月19日 09:26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8年11月19日第1577期 作者:记者曾江

  本报成都11月16日电 (记者曾江)11月17日,西南民族大学与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共建博士点15周年暨民族学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在成都召开,20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西南民族大学党委书记杨敏表示,西南民族大学的民族学学科有着鲜明的优势与辉煌的历史,为做好新时代民族学一流学科建设积累了很好的经验。未来任重道远,西南民族大学将与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共同奋斗,提升民族学博士点建设水平,使之成为汇聚学科研究力量的核心,学术团队在各研究方向上再创新成绩,为培养我国藏学研究高级人才作出更大的贡献。15年来,双方精诚合作、坦诚沟通,西南民族大学与中国藏学研究中心联合培养的藏学高级研究人才队伍,已成为全国藏学研究队伍中的骨干力量。

责任编辑:崔岑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