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社科理论工作的学术引领作用
2018年11月14日 09:03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8年11月14日总第1574期 作者:记者武勇 通讯员简朴

  本报深圳11月13日电 (记者武勇 通讯员简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助推广东高质量发展,11月11日,由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深圳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协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暨创新发展理念学习研讨会”在深圳举办,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科研机构的近百位专家学者围绕“以创新驱动引领广东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进行学术研讨。

  与会学者表示,广东作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试验区,其波澜壮阔的发展实践,蕴含着极为丰富的理论创新和学术创新资源,为社科界开展学术研究、思想宣传、理论引导,提供了肥沃的土壤和广阔的舞台。社科工作者要抓住时代机遇,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阐释,加强对改革开放40周年经验的研究总结工作,发挥社科理论工作的学术引领作用,多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学术成果。

责任编辑:王宁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