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推进区域现代化建设
2018年08月20日 08:44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8年8月20日第1518期 作者:记者王广禄

  本报南京8月19日电 (记者王广禄)8月18日,由中国区域经济学会、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区域现代化研究院共同主办的“中国现代化策论”智库研讨会(第1期)在南京举行。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会议主题“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历史逻辑与新时代使命”进行研讨。

  上海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权衡认为,要以高质量一体化推动区域高水平现代化发展,从规模意义上的现代化迈向高质量的区域现代化。他表示,从长三角城市群来看,更高质量的一体化发展,需要形成一体化的现代产业体系、现代市场体系、空间规划体系、公共服务体系和开放经济体系。

  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夏锦文表示,在转向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江苏应当推进创新性、探索性、引领性发展,努力探索符合客观规律、具有中国特色、体现江苏特点的区域现代化之路,进一步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征程中,争做先行先试的探路者和排头兵。

责任编辑:崔岑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