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2018年06月06日 08:32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8年6月6日第1466期 作者:张清俐 刘冬

  本报讯 (记者张清俐 通讯员刘冬)6月1日,由山东大学公共治理研究院与芝加哥大学北京中心等单位主办的“儿童与青少年发展” 学术研讨会在京举行。与会学者围绕儿童与青少年社会调查,贫困、城镇化与儿童发展等相关理论与实践展开探讨。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曹现强表示,在新时代背景下,应探讨利用国际社会科学方法、结合新的社会政策语境来理解并促进儿童与青少年健康发展。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学系教授王卫东通过调查,揭示了家庭、学校、社区以及宏观社会结构对于个人教育产出的影响,进一步探究了教育产出在个人生命历程中发生作用的过程。

责任编辑:王宁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