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2018年04月25日 08:32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8年4月25日第1438期 作者:张君荣

  本报讯 (记者张君荣)4月21日,《中国政治经济学发展报告(2017)》发布会在京举行。据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刘元春介绍,《中国政治经济学发展报告》旨在全面、客观地反映该年度中国政治经济学的发展情况,对于进一步促进中国政治经济学的发展与创新、推动对重大现实经济问题的探讨、更好为中国经济改革与经济发展服务具有重要意义。《中国政治经济学发展报告(2017)》共分为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制度的研究、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的政治经济学研究、关于生态环境问题和建设美丽中国的政治经济学研究等11个部分。

  此次发布会由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主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协同创新中心和《政治经济学评论》编辑部协办。

责任编辑:王宁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