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宣言》仍放光辉
2018年03月19日 08:29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8年3月19日第1413期 作者:记者李永杰

  本报广州3月16日电 (记者李永杰)3月15日,广东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纪念《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座谈会在广州举行。

  “《共产党宣言》的思想光辉和真理光芒永远不会褪色,它对当代无产阶级政党和社会主义建设仍然具有巨大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广东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汉卿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对《共产党宣言》的继承和发展,是《共产党宣言》的基本原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活用和升华。要把学习《共产党宣言》与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有机结合起来,把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整体把握。

责任编辑:崔岑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