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媒体表示:中国为全球技术发展作出重大贡献
2018年03月16日 08:11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8年3月16日第1412期 作者:赵琪/编译

  本报综合外媒报道 据希腊《每日新闻报》3月13日官网报道,中国正在举行的两会将对全球产生深刻影响,希腊对此非常感兴趣。文章认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重要制度之一,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工作对中国社会和经济进步具有决定性贡献。

  文中提到,中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拥有重要的制度职责,因此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不单单对中国,而且对全球治理体系至关重要。希腊议员们经常表达他们对中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兴趣,而且期待与中国人大代表们交换意见。

  中国为全球技术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文中提到了过去几年间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对世界发展的突出贡献,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高科技产品的市场化。中国的智能产品和应用程序是最受希腊消费者欢迎的选择之一。在2017年希腊大型商业展览塞萨洛尼基国际博览会上,大家看到了来自中国的先进技术和相关应用。

  (赵琪/编译

责任编辑:常畅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