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胡绳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2018年01月12日 07:30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8年1月12日第1372期 作者:

  据新华社1月10日电 纪念胡绳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10日在京举行。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座谈会,并在会前会见了胡绳同志亲属。

  胡绳同志是我国著名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家、历史学家,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二届中央委员,曾任第七届、八届全国政协副主席。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座谈会上缅怀了胡绳同志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强调要学习他的革命精神、优良作风和崇高风范,像他那样坚定理想、不忘初心,一心向党、对党忠诚,坚持真理、不懈求索,扎根中国、潜心治学,修身律己、品德高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主持座谈会。

责任编辑:常畅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