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2017年12月25日 08:33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7年12月25日第1359期 作者:记者李永杰

  本报广州12月23日电(记者李永杰)“依法治国、依规治党与行政执法”高端论坛暨中国行为法学会行政执法行为研究会2017年年会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行。来自国内高校和实务部门的百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了此次论坛。

  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副书记石佑启看来,提高党内法规执行力有利于全面体现党内法规的刚性约束、有利于从严规范党员行为、有利于制度治党的落实和依法执政水平的提升。山东大学法学院教授肖金明认为,要从人民的维度、历史的维度、文化的维度、世界的维度、制度的维度把握党内法规制度体系建设。河海大学法学院教授王春业表示,党内法规体系化是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是党内法规建设的需要、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需要、协调党内法规与国家法律体系关系的需要。

  此次论坛由中国行为法学会行政执法行为研究会、广东省教育厅主办。

责任编辑:崔岑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