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2017年12月18日 08:02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7年12月18日第1354期 作者:记者赵徐州 曾江

  本报重庆12月16日电 (记者赵徐州 曾江)12月9日,由重庆大学主办的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互联网+思想政治理论教育教学研讨会在重庆召开,专家学者围绕会议主题“互联网+思想政治理论教育教学的理论与实践探索”展开深入交流。

  重庆大学常务副校长杨丹表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应该充分利用互联网新媒体在大众传播中的重要作用,树立互联网思维,转变话语体系,用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思想政治教育。

  北京师范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院院长冯刚作题为“以‘互联网思维’推动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的报告。武汉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院院长骆郁廷作题为“网络时代的思想舆论引导”的报告。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肖铁岩表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教育教学工作者既要积极利用互联网的优越性,又要努力规避互联网的不利因素。

责任编辑:常畅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