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2017年12月15日 07:50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7年12月15日第1353期 作者:记者朱羿

  本报兰州12月11日电 (记者朱羿)由西北师范大学与吉尔吉斯斯坦教育科学部、吉尔吉斯国立民族大学联合主办的“‘一带一路’下的中国与中亚:人文交流与合作”学术研讨会12月4—7日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市举行,来自中国和吉尔吉斯斯坦的5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田澍率团参会,他表示,“一带一路”倡议为中国与中亚国家的合作注入了新的强劲动力。近年来,西北师范大学与吉尔吉斯斯坦高校在人文交流领域合作亮点纷呈,人员交流与合作研究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是一次重要的合作成果展现,也是双方通过多种模式深化高校合作的新探索,通过双方交流促进彼此的了解和友谊,对推动中吉人文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常畅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