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会见加拿大总理特鲁多
2017年12月06日 08:46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7年12月6日第1346期 作者:

  据新华社12月5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5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加拿大总理特鲁多。

  习近平欢迎特鲁多再次访华。习近平指出,中加两国领导人保持密切交往,对两国关系发展起到了重要引领作用。中加两国各有优势,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拓宽思路,采取积极措施,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果。

  习近平强调,增进政治互信是国与国关系稳定发展的前提。一个国家的发展道路,只能由这个国家的人民自己决定。中加政治制度不同,但双方完全可以相互尊重,求同存异,加强合作,扩大交流,给两国人民带来更大利益。

责任编辑:王宁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