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2017年09月22日 08:20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7年9月22日第1298期 作者:

  本报敦煌9月20日电 (记者朱羿)9月20日,敦煌研究院举行“数字敦煌”资源库英文版上线启动仪式。该资源库英文版是敦煌研究院继2016年5月发布“数字敦煌”资源库中文版之后,进一步开创性地推进数字资源全球共享模式。据了解,“数字敦煌”是以20多年来敦煌石窟艺术的数字化成果为基础,将已经获得、正在获得和将要获得的有关敦煌石窟的图像、影像、考古研究和保护等方面的海量数据汇集起来,构建成的一个数字化、集成化大型石窟壁画及敦煌研究数字资源保障体系和综合服务平台。

  

  

  本报成都9月19日电 (记者曾江 赵徐州)9月13—14日,由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印度社会与经济发展研究院、印度国际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第六届中印论坛在成都召开。四川省副省长刘捷表示,四川经济与印度有很强的互补性,四川与印度的合作既有巨大需求,也有现实基础,更有美好前景。希望中印学术机构深度合作,为中印和平发展建言献策,多作贡献。与会学者普遍认为,进一步深化中印两国经济文化的全方位合作,既符合两国的长远利益,也有利于促进全球经济摆脱困境。

责任编辑:崔岑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