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光主持召开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08月04日 07:40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7年8月3日第1262期 作者:

  本报讯 日前,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王伟光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伟光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王伟光强调,学习好、研究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我院首要的政治任务。院党组已下发通知,院属各单位要迅即兴起学习、研究、宣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5·17”重要讲话和致中国社会科学院建院40周年贺信精神结合起来,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的思想理论准备、学习研究准备和宣传舆论准备,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前,党组迅速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关于对孙政才同志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的决定。与会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责任编辑:常畅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