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沿海省区学术期刊共同发展
2017年08月04日 07:35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7年8月3日第1262期 作者:记者李永杰 通讯员邓颖颖 符攀婵

  本报海口8月1日电 (记者李永杰 通讯员邓颖颖 符攀婵)7月27—28日,由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海南省社会科学院、《红旗文摘》杂志社共同主办的“有关沿海省区期刊共同体建构研讨会”在海南海口召开。来自国内涉海政府部门、高校与科研机构等有关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了研讨会。

  海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海南省社科院院长张作荣在致辞中表示,海南作为海洋大省,加快发展海洋经济潜力巨大。加快建设海洋强省,亟须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亟须哲学社会科学为建设国际旅游岛、建设美好新海南提供决策服务和学理支撑。

  他提到,各相关机构今后应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充实合作内容,完善合作机制,共同促进沿海地区期刊的长足发展,共同为国家建设海洋强国提供有力的学术支撑。

责任编辑:常畅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