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社会科学数据中心启用
2017年07月14日 07:47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7年7月14日第1248期 作者:记者张杰

  本报济南7月13日电 (记者张杰)7月9日,山东省社会科学数据中心启用仪式在山东省社科联举行。据悉,该中心目前已成为具备社科数据统计、人才和成果推荐、数据资源共享、在线互动交流、社科管理服务等功能的数据平台,成为全国社科联系统首批上线运行的数据中心。

  据介绍,目前山东省社会科学数据中心的智慧展示和大数据挖掘等功能模块正在开发,可实现对社会科学发展现状、规律及趋势的统计、分析和研判。据介绍,下一步将完善数据中心的信息采集、分析研判功能,构建以数据中心为枢纽、以各智库资源为单元的“1+N”智库体系,为山东省社科强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平台保障。

责任编辑:常畅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