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2017年06月21日 09:17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7年6月21日第1231期 作者:记者侯丽

  本报讯 (记者侯丽) 近日,由中国(福建)生态文明建设研究院主办、中智科学技术评价研究中心协办的“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福建)创新与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别代表、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解振华提出,生态省战略的实施,为福建在新阶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清华大学原副校长、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理事郑燕康认为,生态文明建设非常重要,惠及子孙后代。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驻华代表处项目官员蒋南青表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有半数以上与生态文明相关,通过审视全球环境状况,我们可以看到应该从哪些方面改善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韩慧晶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