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面向全社会的公共管理和服务体系
2017年06月19日 08:44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7年6月19日第1229期 作者:记者陆航 舒建军

  本报西安6月15日电 (记者陆航 舒建军)近日,由全国MP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长安大学承办的“2017中国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论坛”在长安大学举行。来自国内高校及学术机构、出版社以及政府部门的150余位专家学者围绕“国家治理现代化背景下的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理论与实践创新”这一主题展开了研讨与交流。

  长安大学副校长沙爱民表示,当前,我国正处于社会经济转型的重要时期,面对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各领域深化改革的任务要求,构建面向全社会的公共管理和服务体系,对于优化政府公共服务、加强市场监管、创新社会治理、提高公众满意度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此次研讨会围绕主题分设了9个论坛,分别是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理论与实践创新、社会组织人力资源管理、公共部门人才激励、公共部门人才引进与开发、领导理论与实践创新、公共部门绩效与薪酬管理、高校绩效与薪酬管理、公务员管理与开发、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实证研究。

责任编辑:崔岑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