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式创新推动文化经济转型
2016年06月27日 08:05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6年6月27日第994期 作者:记者唐红丽 实习记者段丹洁

  本报讯  (记者唐红丽  实习记者段丹洁)6月25日,由中国传媒大学主办、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部承办的文化经济创新论坛在京召开。会上发布了由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部学部长、文化发展研究院院长范周主编的《“互联网+”与文化发展研究》《文化发展学术文丛》系列丛书。

  范周表示,“十三五”期间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要以人民的文化需求为出发点。各产业、部门之间的融合发展将成为推动文化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主要方向。文化领域改革发展将进一步强化融合、跨界、转型、包容的发展理念,重点推动文化装备生产、文化内容生产和文化传播手段的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崔岑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