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素养和新的数字受众》
2018年12月05日 09:08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8年12月5日总第1589期 作者:帕特·布里尔顿/著

  12月20日,英国劳特利奇出版社将出版新书《环境素养和新的数字受众》(Environmental Literacy and New Digital Audiences)。该书由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Dublin City University) 教授帕特·布里尔顿(Pat Brereton)所著。该书不仅旨在传播正确的态度、价值观和信仰,同时还试图促进不同受众群体展开对话,为当代具有挑战性的重大问题提供解决办法。

  布里尔顿提出,当今世界的信息传播和接收方式发生了巨大变革,新媒体发展日新月异,视频网站和游戏在社会中的影响力与日俱增。新的数字化媒体更能激发受众群体对环境问题的思考,并推动形成具体的行动计划。因此,作者希望该书可以为环境传播与媒体、生态批评和环境人文科学专业学者提供参考。

  (赵琪/编译)

责任编辑:王宁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