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传播中的参与性媒体》
2018年09月10日 08:52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8年9月10日第1533期 作者:乌沙·孙达尔·哈里斯\著

  英国劳特利奇出版社于9月10日出版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学者乌沙·孙达尔·哈里斯(Usha Sundar Harris)的新书《环境传播中的参与性媒体》(Participatory Media in Environmental Communication)。

  哈里斯认为,太平洋岛屿(Pacific islands)是容易受气候变化影响的地区。他调查了多个太平洋岛屿国家,搜集了各国使用社交媒体来提高人们的环境意识以及解决环境问题的案例,以此证明多样化的通信技术能够解决基层的环境、政治、经济问题。

  (赵琪/编译)

责任编辑:崔岑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