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贝和古代意大利的防御工事》
2018年08月31日 09:19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8年8月31日第1527期 作者:赵琪/编译

伊福·凡·德·格拉夫\著

  英国劳特利奇出版社将于9月5日出版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艺术史助理教授伊福·凡·德·格拉夫(Ivo van der Graaff)撰写的新书《庞贝和古代意大利的防御工事》(The Fortifications of Pompeii and Ancient Italy)。

  作者表示,庞贝古城有700多年的历史,是世界上最大、最古老、保存最完好的历史遗迹之一。当时的统治者对庞贝城墙的建设,投入了大量资金和人力,不断进行重建、维护和升级。每一次防御工事升级的背后都包含着社会和政治的变革。防御工事与庞贝古城的命运交织在一起,它的建筑材料、建筑方法和建筑美学反映了这座城市的政治、社会发展状况。

  该书重新定义了庞贝古城的防御工事,分析了改变庞贝古城外观的内部和外部力量,介绍了防御工事在促进社区发展上的作用。

  (赵琪/编译)

  

责任编辑:刘远舰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