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一代政治学》
2018年08月24日 09:10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8年8月24日第1522期 作者:王俊美/编译

  

斯特拉·M. 劳斯 阿什利·D. 罗斯/著

  8月9日,美国密歇根大学出版社出版了新书《千禧一代政治学:美国最多样化一代的政治信仰与政策倾向》。该书由美国马里兰大学政府与政治学副教授斯特拉·M. 劳斯(Stella M. Rouse)和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海洋科学系教授阿什利·D.罗斯(Ashley D. Ross)共同撰写。

  千禧一代是20世纪80—90年代末出生的一代人,是美国人数最多的群体,也是美国历史上最富多样性的一代。千禧一代经历了美国“9·11”事件、互联网与智能手机在全球范围内的普及,以及金融危机。该书从代际角度出发探讨了政治学,探究了千禧一代形成独特政治认同的原因,这种认同如何影响政治选择,以及千禧一代的多样化如何展现政治态度与政治信仰。

  (王俊美/编译)

责任编辑:张月英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