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古代晚期到中世纪的启示与改革》
2018年08月10日 08:42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8年8月10日第1512期 作者:赵琪/编译

马修·加布里埃尔  詹姆斯·帕尔默/编著

  8月13日,英国劳特利奇出版社将出版新书《从古代晚期到中世纪的启示与改革》(Apocalypse and Reform from Late Antiquity to the Middle Ages)。该书由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宗教与文化专业副教授马修·加布里埃尔(Matthew Gabriele)和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中世纪史专业高级研究员詹姆斯·T. 帕尔默(James T. Palmer)共同编著。

  该书梳理了从古代晚期到中世纪期间改革者启示论的形成过程,并尝试探讨启示论的发展对中世纪世界变化与文化融合的影响。书中汇集大量欧美学者关于该话题的观点,并试图提出一种范式转变过程,即启示论如何从压制少数人群的激进力量,转变为全面了解主流文化的力量。

  (赵琪/编译)

责任编辑:刘远舰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