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2018年03月19日 08:42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8年3月19日第1413期 作者:

  本报综合外媒报道 3月8日,荷兰莱顿大学官网发布了对该校教授库斯·贝艾斯梅杰(Koos Biesmeijer)的专访。贝艾斯梅杰表示,对于人类未来而言,让整个社会都意识到自然是人类的伙伴至关重要。

  贝艾斯梅杰认为,如果能够处理好自然环境与人类行为之间的关系,适当利用自然资本为人类的生存发展提供服务,以货币形式使其经济价值变得更加明晰,就能让人们更为直观地看到保持生物多样性的价值,将有利于环境保护工作。他表示,荷兰的生物多样性遭受严重破坏,正面临重大挑战,希望人们重视并共同解决这一问题。他建议,通过铺设动物走廊、增加植物数量和设计多功能景观等措施,逐渐恢复生物多样性。

  (姚晓丹/编译)

责任编辑:崔岑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