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叙事和跨媒介叙事》
2017年11月20日 09:14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7年11月20日第1334期 作者:凯利·麦克利恩/著

  英国劳特里奇出版社将于2018年3月出版爱尔兰国立艺术设计学院学者凯利·麦克利恩(Kelly McErlean)撰写的新书《互动叙事和跨媒介叙事》(Interactive Narratives and Transmedia Storytelling)。

  作者表示,新媒体时代下需要媒体人创造出更具吸引力的叙事方式。该书汇集了视觉、音频、交互式媒体等多方面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内容,为媒体人提供理论、技术、实践等方面的指南。麦克利恩从更广泛的视角出发,探索如何用虚拟现实技术(VR)、增强现实技术(AR)、声音设计与传统的叙事方式相结合,为媒体从业者创作更好的故事提供理论支持。

  (赵琪/编译)

责任编辑:崔岑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