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爱尔兰之后:从贝克特到当下》
2017年05月24日 09:13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7年5月24日第1213期 作者:德克兰·基伯德/著

  美国哈佛大学出版社将于12月出版美国诺特丹大学爱尔兰研究学教授德克兰·基伯德(Declan Kiberd)的新书《爱尔兰之后:从贝克特到当下》(After Ireland: Writing the Nation from Beckett to the Present)。

  基伯德试图对爱尔兰当前面对的挑战进行探讨,并提出相关的应对方案。基伯德对现代爱尔兰作家的30部作品进行阐释,这些作品既写出了爱尔兰令人担忧的现状,也充满了对爱尔兰更开放的未来的展望。在一系列强有力的作品中,基伯德发现爱尔兰文学中预示了社会、文化和政治衰落的早期预警体系的发展趋势。爱尔兰艺术家在阐释爱尔兰问题时,保护并延续了爱尔兰的人文文化,为良好的道德经济发展种下了希望的种子。

  (赵媛/编译)

责任编辑:韩慧晶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