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媒体地方主义:地方的政策》
2017年01月11日 09:29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7年1月11日第1128期 作者:克里斯托弗·阿里/著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出版社(University of Illinois Press)将于2月出版美国弗吉尼亚大学媒体研究系助理教授克里斯托弗·阿里(Christopher Ali)的新书《媒体地方主义:地方的政策》(Media Localism: The Policies of Place)。

  支持媒体地方主义意味着什么?应当如何定义地方媒体?作者探究了人们对地方主义的认识,及其对国家媒体政策、法规的深远影响。作者表示,关于地方主义有诸多相异、甚至相悖的解释,使得有关地方媒体的研究呈现复杂化,与此同时,市场和监管者不愿对地方媒体进行严密的评估与调查,这给改变这一现状带来了挑战。通过比较研究美国、英国、加拿大的案例,作者展示了为何仍需要保持媒体的地方特色,并就监管者如何通过制定有效政策引导地方媒体发展,使其更好地服务于公共利益提出了建议。

  (王晓真/编译)

责任编辑:韩慧晶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