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政治心理学:新探索》
2016年11月09日 09:00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6年11月9日第1084期 作者:乔恩·A. 克罗尼克等/编

  11月2日,英国劳特里奇出版社出版了美国斯坦福大学人文和社会科学专业教授乔恩·A. 克罗尼克(Jon A. Krosnick)、加拿大奎斯特大学社会科学与心理学专业教授I-查廷·A. 蒋(I-Chant A. Chiang)以及荷兰乌得勒支大学欧洲研究中心助理教授托拜厄斯·H. 史塔克(Tobias H. Stark)共同编辑的新书《政治心理学:新探索》(Political Psychology: New Explorations)。

  近年来,随着政治事件对人们生活的影响越来越大,从政治心理学角度分析政治事件尤其重要。该书收集了美国数十位顶级学者就近年来美国大事件发生时以及事件后期领导人和公众态度、行为的变化过程的研究,其中包括“9·11”恐怖袭击、全球变暖等。政治心理学被认为是审查政治科学领域重大问题不可或缺的方法,未来可以为政治科学研究人员提供更为广泛的视角。

  (赵琪/编译)

责任编辑:韩慧晶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