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芝加哥发展新路径》
2018年12月21日 08:18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8年12月21日第1601期 作者:王晓真/编译

  埃德加·巴克拉克 奥斯汀·雷·伯格/著

  

  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出版社(Sou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 Press)将于2019年2月出版新书《探寻芝加哥发展新路径:学习其他大城市经验》(The New Chicago Way: Lessons from Other Big Cities)。该书由芝加哥养老金诚信中心创始人埃德加·巴克拉克(Edgar H Bachrach)和伊利诺伊政策研究所内容策划主任奥斯汀·雷·伯格(Austin Ray Berg)共同撰写。

  书中提出,芝加哥是美国最后一座保留强人政治体系的城市,市长独掌大权,其轻率的决策带来治理的失败,这些失败在选举、教育、腐败、警务、对私营企业的公共支持等方面均有体现。除了分析现状之外,该书还将芝加哥的治理与财务决策同美国其他14座大城市进行了比较。作者认为,芝加哥可以从其他城市的成功举措中学习经验。作者表示,芝加哥政府及市民必须抛弃过去,拥抱民主、科技与经济转型,依靠新的路径实现未来发展。

  (王晓真/编译

  

责任编辑:常畅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