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循环经济而设计》
2018年07月02日 08:08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8年7月2日第1483期 作者:赵琪/编译

  马丁·查特/编

  

  英国劳特里奇出版社将于7月19日出版英国创意艺术大学可持续设计中心主任马丁·查特(Martin Charter)编著的新书《为循环经济而设计》(Designing for the Circular Economy)。

  循环经济指以维修、翻新和再次利用为主导的经济模式。这种模式对企业来说,能够让企业拥有大量的潜在商机,但也对企业在产品设计、营销方式、定价和供应等方面提出了挑战。该书从艺术研究和产业实践两方面,展示了在循环经济模式中新的商业机会、以及消费者态度变化过程等内容。书中还涵盖了很多与循环经济相关的商业案例,涉及建筑、零售、服装、制造等行业。

  (赵琪/编译

责任编辑:常畅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