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创新与影响》
2018年05月11日 07:39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8年5月11日第1448期 作者:赵琪/编译

  卡里·克劳辛司基 托德·科特/编

  

  英国劳特里奇出版社将于5月14日出版美国耶鲁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卡里·克劳辛司基(Cary Krosinsky)与高级讲师托德·科特(Todd Cort)共同编著的新书《可持续创新与影响》(Sustainable Innovation and Impact)。

  作者认为,自英国“脱欧”和美国大选后,各国政府在面对复杂的国内外环境和其他社会问题时,越来越难以拿出有效的长期解决方案。

  作者从推动企业快速发展和鼓励创新的视角出发,提供了多种解决当代社会问题的关键路径和方案,其中涉及能源、电力、交通和建筑等多个领域。这些重要领域关乎全球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所以,支持私营企业创新对于解决人类社会面临的共同问题意义重大。

  (赵琪/编译

责任编辑:常畅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