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象牙塔》
2017年09月29日 07:55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7年9月29日第1303期 作者:王晓真/编译

拉戴乐·C.汶林/著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出版社将于10月出版弗吉尼亚理工学院暨州立大学副教授拉戴乐·C. 汶林(LaDale C. Winling)所著新书《打造象牙塔:20世纪的大学与大都市发展》。

  今天,在很多美国城市,大学成了当地的经济引擎和文化中心。这种现象是如何发展形成的?在该书中,作者追溯了大学与美国城市间关系的演变历史,阐释了大学如何扮演城市开发者角色,以及对当下高等教育和城市政策的意义。作者探究了大学的建造者和管理者为达成其发展目标,如何与商界人士、慈善家、政府等不同利益相关者打交道。

  (王晓真/编译

 

责任编辑:常畅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