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武器与国际秩序》
2017年09月04日 07:52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7年9月4日第1284期 作者:王俊美/编译

卢卡斯·凯洛/著

  美国耶鲁大学出版社将于9月26日出版英国牛津大学国际关系学高级讲师卢卡斯·凯洛(Lucas Kello)的新书《虚拟武器与国际秩序》(The Virtual Weapon and International Order)。

  网络革命是当今时代的重大变革,如今网络空间的迅速扩张既为社会带来美好前景,也暗藏危险。尽管目前已有很多重大网络事件发生,但分析、理解网络对国际秩序产生何种影响的理论工具尚处在探索阶段。

  作者采用国际关系现有理论,试图开发出一种关于网络战略的新的思考方式。作者通过大量的案例分析当下的网络事件,阐述当代技术革命的发生发展。作者试图搭建一个新的理论框架,为安全专家在迎接网络挑战并调整相关战略方面提供建议与帮助。

  (王俊美/编译

 

责任编辑:常畅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