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全球排名与地缘政治》
2017年07月19日 08:25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7年7月19日第1251期 作者:王晓真/编译

  艾伦·哈泽尔科恩/编

  

  英国劳特利奇出版社将于10月出版新书《高等教育全球排名与地缘政治》(Global Rankings and the Geo-Politics of Higher Education),该书由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学院教授艾伦·哈泽尔科恩(Ellen Hazelkorn)编撰。

  书中整合多位相关专业人士的观点,试图探讨高等教育排名的发展历程,深入分析高等教育体系中的一项重要发展——大学排名。同时,对近年来大学排名在高等教育、政策制定和公众舆论等方面的影响进行评估。

  作者还尝试对大学排名在欧洲、亚洲、非洲、美洲高等教育体系中的重要意义进行概述。

  (王晓真/编译

  

责任编辑:常畅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