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应性市场》
2017年04月14日 07:50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7年4月14日第1186期 作者:王俊美/编译

  安德鲁·W.罗/著

  

  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将于5月2日出版麻省理工学院斯隆商学院教授安德鲁·W.罗(Andrew W. Lo)的新书《适应性市场:快速演进的金融体系》(Adaptive Markets: Financial Evolution at the Speed of Thought)。作者以一种全新的理论方式解答了经济学中的一些基本问题,并对市场的运作方式做出阐释。

  关于投资者与市场是否理性或有效,已经成为经济学领域争论最为激烈的问题之一。作者以适应性市场假说的全新框架切入这场讨论并提出观点,即对于投资者和市场来说,理性与非理性是共存的。该书以市场有效性的起源及失败案例为开头,继而描述构成投资者行为的基本要素,最后以实际案例作为结束。

  (王俊美/编译

责任编辑:常畅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