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科杂志社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电视直播
2017年10月18日 20:47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 作者: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组织全社党员干部和业务骨干集体准时收看党的十九大电视直播。(新闻中心图)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点,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开幕。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组织全社党员干部和业务骨干集体准时收看党的十九大电视直播。(新闻中心图)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点,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开幕。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组织全社党员干部和业务骨干集体准时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电视直播。在收看直播过程中,大家集中精神、凝心聆听。同志们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于本职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新闻中心文/图)

责任编辑:张月英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